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療癒的兔子&刺蝟完全一次滿足~東京六本木除了看夜景,現在最夯的就是到Ms. Bunny (ミスバニー)cafe現場玩豪可愛兔兔+刺蝟啦!(內附Hedgehog cafe地圖路線&詳細資料)

文章摘要


Ms. Bunny  (ミスバニー) 地址: 日本〒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7−2 (Google Map點我) 電話:+81 3-3404-1182 官網(英文):http://ms-bunny.com/en 對面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六本木3號出口出來走路2分鐘(看文末有照片引導)   大家都知道,自由行最棒的地方就在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強生和小吠都是早午餐&咖啡廳&義大利餐廳控,所以到國外也試圖找這些據點休息吃飯。哈,不過今年4月去東京時候有穿插了一個很可愛的景點。那就是"Ms. Bunny" 咖啡廳,就在日比谷線的六本木3號出口附近,走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