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出國上網很重要,查地圖+FB打卡報平安就靠日本上網利器Wi-Ho藍鑽石,LTE4G/3G全包啦!

文章摘要


Wi-Ho!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 Telecom Square, Inc. Taiwan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2號2樓  電話:02-7730-5400  傳真:02-2545-7782  線上預約官網:www.telecomsquare.tw  FB:www.facebook.com/wihotw     不知道各位捧油出國旅行時候,會不會很在意能不能隨時上網查資料、 找地圖、FB打卡炫耀報平安。身為網路重度上癮者的我們,怎麼能夠接受隨時沒有網路的狀態呢(想到沒有網路就著急了不是嗎&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