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野島家麵屋(河南店)一掃豚骨湯頭的油膩感,翔拉麵使用雞骨+豚骨共同熬煮湯頭仍有濃郁口味但更加清爽!!

文章摘要


野島家麵屋 河南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78號 電話:04-2451 038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用餐人數10人以下需現場候位) FB:http://ppt.cc/gakd4 目前到店消費打卡就送瓶裝飲料(活動結束時間以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    前陣子從東京回國的隔天是個下著毛毛細雨的週五,家裡冰箱沒菜加上中午實在懶得煮了,就和當天沒事的兔兔&星羽一起到河南路上的野島家吃拉麵啦~~   先前強生自己偷偷跑來吃但小吠還沒吃過,原來就在河南路和福上巷路口!!其實還挺好找的,但小吠眼睛太小顆當天還騎過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