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勤美誠品商圈美食推薦【K2 義大利冰淇淋】每種都喜歡的Gelato icecream,限量羅馬pizza也太威啦!

文章摘要


   K2 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7號 電話:04 2301 3336 營業時間:13:00–22: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k2gelato/ 建議騎車來、現金、現場座位不多比較適合外帶   在科博館旁邊開了好久的K2義大利冰淇淋在2015年7月就搬家到勤美附近的中興街,在這裡空間更寬廣了些,裝潢也比舊店更有特別的風格。我們很喜歡新店的內部裝潢,而且晚上看更加漂亮。這幾天就趁著還沒正式進入夏季前,吃飽飯就來吃個Gelato    牆壁上寫的很好&rdqu........................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