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運動魂燃燒吧〉女孩兒認真運動時也想要有美美胸型~趕緊把『美爾婷』絕對好動樂活超彈力中階運動內衣納入待買清單吧!!

文章摘要


雖說減肥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不過真的要以少吃+多動的健康方式來減重的話還是很強大的意志力滴!!   小吠大概從2012年認清事實拋棄以往最偷呷步的節食方式,而是採取認真運動搭配控制飲食做為減重主軸,但因為觀念和做法還是有問題而屢戰屢敗,幾年下來也一直循環著夏天瘦下來但冬天又胖回來的慘況,不過今年冬天總算有維持住一週至少運動5天的習慣也因此身型可以成功在夏天來臨以前齁住啊哈哈~~下圖是去年三月中和今年四月底的對比照,二者相差5kg的差距加上有認真運動,那雙腿一對比下是不是真的好可怕...😱😱😱 目前除非真的有事或當天吃太飽,不然基本上我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