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好逛的〈小院子的日常〉生活雜貨,不僅僅是賣雜貨而是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態度~值得慢慢逛細細挖寶的一間雜貨小店。

文章摘要


先前看到阿基拉分享這間〈小院子的日常〉後就把這間店納入口袋名單,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去逛一下~剛好前陣子和包子約吃早午餐後想找地方逛逛,就先帶她去了四月才開幕的Pugu田園雜貨和早已是雜貨人氣名店的Angel LaLa,後來又衝了小院子的日常根本是特色雜貨小店尋訪之旅~ 因為位在民生北路和其他路口交接處附近在google導航帶領下有點讓人困惑,幸好還是找到了~三間連棟老房子其實還算醒目,最右邊是Ashare cafe',而小院子的日常在最左邊這間。   只有一層樓的平房建築已經很少見了~看得出來保留了大部份屋子原本的模樣,但大門漆上亮麗的黃色有突出感。   門前的水泥地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