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Airbnb找東京民宿好方便!!!日本新宿民宿推薦2016二月才開幕的Good House,近新宿三丁目站走路約5分附近也有便利商店&藥妝店~加上中文OK的溝通無障礙喔!!!

文章摘要


 新宿Good House AirBNB: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0212089 房東LINE: lixiaowei0302 近新宿三丁目站走路約5分可到、設備超齊全、床軟硬適中、有浴缸可泡澡、有小客廳、走廊可攤開兩個29吋行李沒問題   每次到了想往外飛的季節(?)住宿的規劃總是讓人花費許多時間搜尋整理,今年終於一償去日本東京賞櫻花的夙願,本來也打算直接Agoda看一看就隨便訂一間。不過,賞花旺季誰管你啊,離賞花景點近的飯店,或是靠近車站的飯店早就在3個月前都訂滿了!誰叫你要賞花不提早訂飯店,哈哈。當然,現在還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