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溫柔的對待你的屁屁~每個家庭都應該有一台【ITAI一太e衛廚微電腦馬桶座(ET-FDB301RT)】要開箱免治馬桶就是你啦!

文章摘要


 ita 一太e衛廚 MOMO連結: http://goo.gl/HqGRp0 這次強生&小吠要來推薦一款最近讓我們下半身超舒服的3C產品   哈哈,千萬還先別想歪,如果來不及了那也別擔心XD 這款讓我們每天進廁所都會心滿意足的產品,就是【ITAI一太e衛廚微電腦馬桶座(ET-FDB301RT)】! 如果說浴室裡面一定要推薦裝哪一個產品,我們會很建議免治馬桶是一定要考慮的產品!因為用過以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一太itai這個品牌來自於台灣,1977年開始,就是一家注重於設計和生產衛浴/廚房設備的廠商,公司也榮獲歐洲CE、德國TUV........................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