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道地泰式料理《泰炘》,每回必點吃不膩又超下飯的辣炒雞肉!!還有提供雙人迷你價,讓二個人前往也能吃上好幾道經典泰式菜色喔~(店址就在肉蛋吐司旁邊)

文章摘要


泰炘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7號(已搬家至台中市公正路242之1號) 電話:04-2319 0424(新址電話 04-2302 7535)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21:30(週一公休)         嗜辣的吃貨小吠除了愛吃韓式料理,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也是我的心頭好!!!連原本不太能吃辣的強生在小吠的魔鬼訓練之下也慢慢能吃辣了(只是會吃到鼻水貢貢流),而這間位在健行路肉蛋吐司旁的泰炘是我們已經N訪的店,最早的食記是2008年的但到現在還是吃不膩,我想這就是真愛吧XDDDD;總之上週六看完去賞完外埔........................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