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勤美誠品商圈隱藏巷弄內的創意日式料理〈卷卷庵〉,餐點新鮮美味具巧思、大器空間環境讓人倍感舒適,用餐價格讓人感覺很超值喔!!

文章摘要


卷卷庵 電話:04-2302-699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2號 FB: https://goo.gl/nkez4F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有午間套餐、適合商務用餐或情侶約會、有停車場(中興街128巷6號旁邊)    如果你有聽說台中有一間Maika居酒屋,那你對這間卷卷庵也不會太陌生,因為帥哥老闆兼主廚都是同一人。目前maika那邊先暫停營業,老闆全力在新店這裡支援,新店地址就在中興街,也是勤美附近的美食巷弄之一,走沒幾步附近就是綠光計劃。而既然是新店,就一定要來個神秘的外觀,讓你看不出來到底是做什麼,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