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 台中日式咖哩數一數二的人氣美食店,有日本主廚坐鎮果然不同啊!

文章摘要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電話:04 2301 9273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FB:https://goo.gl/QjGTo0 小巷子不容易停車,可以把車停在Hotel One隔壁底下草悟道停車場,一小時20   每次說要來吃異鄉人咖哩都是講一講就忘記了,真的吃東西擇日不如撞日。同樣和我們熱愛美食的阿BEN和莉姣雖然已經是為人父母,但是說到吃的還是很有行動力可以和我們出來吃吃喝喝,哈哈哈這個優點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哦!   話說異鄉人店面的訂位方式有點特別,那就是只能訂位“半”的,比如說6點半,7點半,8點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