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想吃個清爽系又帶有扁魚香氣的汕頭火鍋,推薦美村路上的〈昇鴻汕頭火鍋〉喔!!湯頭清甜、菜盤豐富,肉品海鮮用料料好實在,吃完健康無負擔整個精氣神都來啦!!!!

文章摘要


   昇鴻汕頭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2號 電話:04-2378 5378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ntou.hotpot           台灣人愛吃火鍋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冷滋滋的冬天裡吃鍋,爽!熱辣辣的夏天裡吃鍋,更爽!因為可以在冷氣房裡吃啊哈哈~~ 不過相較冬天會超想吃重口味的麻辣鍋,夏天反倒比較想嗑湯頭較為清爽的鍋物,以大骨、扁魚和蔬果為湯頭基底的汕頭火鍋就是個好選擇囉!! 這天我們來到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