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CMYK GALLERY - 不想單純被定義為一間餐廳或咖啡店,而是結合畫畫、美食和藝廊的複合式空間~環境舒適有插座可使用,餐點表現中規中矩。

文章摘要


 CMYK GALLERY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電話:04-2201 799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cmykgallery2016/   前二週難得和好久不見的愛銳莎聚聚,剛好看到FB版友造訪CMYK GALLERY的照片覺得義大利麵似乎還不錯,加上離我們又不是太遠距離正好,於是就約來這裡啦!! CMYK GALLERY是由二棟透天厝改建,大大的紅色綵球說明了才剛開幕沒多久。   店名也很有趣,CMYK其實是印刷用色的基礎四原色,也恰好和繪畫和藝術可以沾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