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手足保養♥手腳都想美美過一夏,到Nail Miland米蘭都法式美睫美甲(公益黎明店)來個深層手足呵護保養啦~台中指甲彩繪&嫁接睫毛服務也有喔!!

文章摘要


Nail Miland米蘭都法式美甲美睫(公益黎明店) 地址: 台中市南區黎明路二段339號 電話: 04-2254 3636 FB: http://ppt.cc/MVEGU   又到了街上滿是背心熱褲加涼鞋的季節~~小吠真是覺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眼睛可以大吃冰淇淋(誰說只有男生愛看女生其實也愛啊:P),憂的是很多女孩都忽略了保養、常常會不小心看到可怕龜裂的腳後跟、粗粗的手肘與黑黑的膝蓋TAT...所以手足保養其實在夏天裡也是不可少的呦!!!!!為了不殘害路人的眼睛,於是乎趕緊預約深層手足呵護保養啦~((握拳 小吠先前曾經到米蘭都崇德健行店體驗過法式美甲,對於他們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