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唐人御品豬腳 - 北屯松竹路美食中式料理推薦,超好吃滷味外加超健康食材真的好甘心~價位平價但用餐環境很速洗,多人聚餐好地點!

文章摘要


新唐人御品豬腳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2號 電話:04-2247 9972 營業時間:11AM-22PM FB:https://www.facebook.com/newtangdynasty/ 線上菜單看這裡:點我看menu              在北屯走跳的捧油會不會每次要在松竹路附近找吃的,想東想西都不知道吃什麼?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有這個困惑,今天告訴各位捧油一個好消息!其實也不是什麼新聞,或許你已經知道了但我們還是要說,所以.......你準備好了嗎?(你到底要不要講?!)那就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