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Sogo附近的華美街又多了間咖啡店生力軍!!!從台北來的Coffee Smith也進駐台中啦~咖啡和小食水準都不賴,讓人想找機會回訪享用早午餐。

文章摘要


Coffee Smith Taichung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電話:04-2326 2005 營業時間:請見FB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C      上週和以前同事到Session 隨選餐館聚餐完後,胃袋似乎還有點不滿足,於是衝了這個月新開幕的Coffee Smith台中店想說喝杯咖啡再吃個點心!!有沒有這麼豬啦哈哈哈~~ Coffee Smith開在華美街七分so隔壁,旁邊再過去還有憲賣咖啡和整修中的德國秘密旅行、隔壁咖啡等等...真是競爭好激烈的一條咖啡街啊XD,不過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