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大人小孩都愛的甜蜜滋味,當野餐好朋友也很適合~拔絲乳酪好好味、酥酥圈特殊口感讓人印象深刻,手工鮮奶豆腐讓小朋友也愛不釋手!!

文章摘要


  香檸貝克 甜甜圈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05號 電話:04-2380 7603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六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siangningbeike/           是說最近的午後雷陣雨也下得太猛烈,安排好的外出計劃突然就會臨時泡湯,幸好先前子嚷嚷著要小組野餐的行程是在這一波午後雷陣雨之前進行的,不然帶著美美的野餐傢俬和點心興高采烈的出門結果只能淋成落湯雞的狼狽收拾下場就慘兮兮... 這次的野餐地點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