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穿搭♡隨便動一下就滿身汗的炎夏,出遊的內外著更得精挑細選啦~三槍宜而爽3GUN抗UV吸排POLO衫+Coolplus內著讓夏日旅行更加輕鬆寫意呦!!(文末粉絲抽獎)

文章摘要


是說今年還沒過端午節就已經熱得不像話,端午節一過氣溫更是直線上升沒有要客氣的意思~如果不是在冷氣房裡待著,真的隨便一動就滿身汗啊... 這陣子的心情根本就是只想穿運動服外出(因為運動服都有吸溼排汗功能啊哈哈),但是運動服通常款式都比較單調或是大露背,當一般外出服不是覺得太素就是覺得太裸露根本不適合捏!!((跺腳,不過今天要來介紹最近試用的三槍宜而爽「抗UV永效吸排POLO衫」+「Coolplus內著」,對於炎熱的夏季來說是不錯的平日穿搭與內著選擇喔~~~ 這次我們各挑了一件POLO衫+內著上衣&內褲各一件,收到後立馬拆封拍個全家福(?)先再來介紹!!!! 提到三槍宜而爽這牌子,有點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