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人氣鬆餅名店Jamling cafe進駐台中金典綠園道囉~來自東京口味的厚鬆餅甜鹹都有、現點現煎蛋香味十足,就是要捕獲女孩們的心!!!

文章摘要


Jamling cafe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1樓) 電話:04-2323 15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10: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是說咱們五月剛好趁著上台北時造訪了台北人氣鬆餅名店Jamling cafe,吃過之後還是很想品嚐看看原味的特製蜂蜜口味鬆餅(初訪食記),沒想到Jamling cafe聽到小吠內心的呼喚(?)竟然7/17在台中開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