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金門住宿推薦〕夜宿瓊林百年古厝聚落「樓仔下民宿」,住宿環境古色古香又速洗,晚上還能在好大的前院裡看夜空的星星好愜意!!

文章摘要


七月初時小吠和老鄉愛銳莎和一群熱愛金門的捧油一起到了金門玩,四天三夜的行程只能說是各種充實尤其是在「美食」的部份!!  不過這個時間點去真的熱炸了不是我在說~~幸好咱們這次在金門的交通工具是租車,不然全程騎機車的話還沒烤成人乾前應該都先中暑八百次了吧(暈)!是說我們當天中午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搭乘遠東航空到金門的飛機,抵達機場時已經中午一點多,幸好事先預訂好吉品租車的服務人員已經依照我們的預定抵達時間,早就把我們一行中當天租用的車子備妥在機場出口對面的停車場了(如下圖)。   我們抵達後立馬聯絡負責交車的楊先生後直接到停車場進行領車,領車時會做詳細介紹和看一下車子狀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