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木沐咖啡Mumu coffee - 200元以內就可以吃到的平價早午餐,有多種配餐可選;不特別追求飽足感和精緻口味的話可前往一試。

文章摘要


  木沐咖啡Mumu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3號 電話:0975-285 231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mulovecoffee/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8:30-18:00;週五-週六8:00-21:00(公週日請見FB公告) 先前看了其他格友的分享覺木沐咖啡的早午餐似乎還不賴,於是找了一天約了包子一起前來!!   抵達後才發現原來店址就在東興路上的自在森林對面,如果是認自在森林的話算蠻好找的XD。   木沐店內用餐空間也是偏迷你型,座位數並不多,四、五桌就滿座了。   簡單的裝潢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