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區「CUBE BEAR方塊熊」有著晶瑩繽紛龍珠的雪花冰新奇又好吃!!布丁裡藏著煉乳的爆漿布丁也是一絕~還能以20元甜甜價吃到古早味黑糖刨冰,炎炎夏日裡趕緊來上一碗試試吧!(近中國醫藥大學)

文章摘要


     CUBE BEAR 方塊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37號 電話:04-2203 110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30 - 22:30 FB:https://www.facebook.com/cubebeartw/             天氣熱成這樣好難忍住不吃冰呀是不是?!🍰是說台灣人在夏日裡最喜歡嗑上一碗的冰品不外乎就是傳統刨冰或雪花冰啦,雖然從小吃到大但就是吃不膩!!!而北區靠近中醫大附近的尚德街上最近也開了一間名為『CUBE BEAR........................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