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資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質感小店!!台中北區『踏米蘭Ta Ta Milan』咖啡甜點和輕食平價又美味,現在還有超值輕食套餐組合~不想親自外帶也有外送服務好方便!!

文章摘要


 踏米蘭Ta Ta Milan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4號 電話:04-2235 5460 營業時間:8:00-20:00 FB:https://goo.gl/FwvxPm      在這氣溫動不動就飆上30度以上的天氣裡,面對便當菜色或熱呼呼的麵食偶而會讓人食慾不振啊...這個時候就會想嗑點輕食搭配飲料才能讓人食指大動起來!!   前幾天小吠就約姐妹來到漢口路上靠近崇德路的『踏米蘭Ta Ta Milan』嚐鮮啦~深藍色的背板搭配上Ta Ta Milan的英文字樣超有質感的。   如果怕不小心錯過的話,只要記住踏米蘭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