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名列咱們早午餐再訪名單中的推薦店家『Solar Table 於光』除了早午餐好吃,經典甜食系中的熱煎厚鬆餅也是讓人流口水的推推項目啊!!!

文章摘要


 Solar Table 於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1F 電話:04-2320 2302 營業時間:平日 8:00-16:30;例假日9:00-17:30(每月不定休一天請見FB) FB:https://www.facebook.com/solartable/        是說台中的早午餐店前仆後繼的開讓咱們的早午餐口袋名單永遠都吃不完,因此也很少店家會讓咱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再訪,但這家Solar Table於光就是難得的會讓咱們願意三訪的店家之一啊!!!不過時間過的還真快,前二次造訪都差不多是快二年前的事了(點我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