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友百貨後方巷弄美食『VegesM 饗蔬職人』,以蔬食x滷味搭配手作醬料讓味蕾增加更多驚喜!!新推出的泰式湯頭也很對味唷~(一中參代店)

文章摘要


 VegesM 饗蔬職人(一中參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5弄14號 電話:04-2225 84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vegesmthree/   先前咱們造訪過饗蔬職人的勤美店後(初訪食記請點我)也回訪了好幾次,前幾天得知他們又開三店啦!!!!而且地點就在中友B棟後方巷弄中,對於比較常在北區走跳的小吠來說真的近多了,以後想吃蔬食滷味不用跑太遠就可以解饞囉~~ 光看地址一定摸不著頭緒在哪裡,其實就藏身在中友後方的巷弄民宅中,只要從小豬鞋舖這條巷子轉進去就看得到饗蔬職人一中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