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以美麗乾燥花藝結合咖啡甜點輕食的咖啡小店,台中南屯「花夏入室Fasha Room」完全是個滿足愛自拍女孩們的浪漫拍照空間~手作甜點也美味呦!!

文章摘要


 花夏入室Fasha Ro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3號 電話:04-2382 3817 營業時間:9:30-19:00(休假日請見FB公告) FB:https://www.facebook.com/fasha.room/            前幾天看到起士分享了這間才剛開幕沒多久且有著美美乾燥花藝空間的「花夏入室」咖啡店整個被吸引啊 ,趁著中秋連假就趕緊抽了時間前往一探究竟~   一進門就看到吧台上和前方有著可營造滿室馨香的真實花朵。   落地窗前上頭的架上也倒掛了許多美麗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