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屯早午餐新店開張~『阿陞功夫廚房』門面利用日據時代木頭拼接的具歷史感又有新意,選用本土職人食材呈現家常功夫料理味道也不錯呦!

文章摘要


   阿陞功夫廚房 Ah.Sheng.Kitchen 地址:台中市昌平路2段43-3號 電話:04-2421 4132 營業時間:10:00-17:00 FB:https://www.facebook.com/Ah.Sheng.Kitchen/            先前和蘋果一起去湯村做腳底按摩時剛好聊到北屯最近又開了一間新的早午餐,因為北屯區實在是早午餐界的沙漠啊!!!一聽到有新店開張找了個假日就拖著強生興沖沖的來拜訪一下~ 阿陞功夫廚房就在北屯文昌廟附近,用木頭拼接的門面外觀加上黑色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