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口感綿密溼潤的乳酪蛋糕說是療癒系甜點根本當之無愧啊!!!台中乳酪蛋糕專賣店『1%Bakery』就在公益路美食商圈~一茶園抹茶塔、特濃芋頭乳酪蛋糕和1%檸檬乳酪蛋糕都推薦喔!!

文章摘要


   1%Bakery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電話:04-2310 7900 營業時間:12: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1percentbakery/ 官網:http://1percentbakery.shoplineapp.com/      話說台中公益路應該是台中人甚至外地遊客都知道的美食超級聚集戰區啦,但在整排各式餐廳之間的1%Bakery在公益路上算是比較突出的存在,因為他們家是乳酪蛋糕專賣店呦~這天帶著剛從台南回來的琴仔一起來個久違的姐妹專屬下午茶,開薰!!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