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大雅「Tai Thai泰式廚坊」,堅持以天然食材製作健康零負擔的泰式料理,吃得開胃又下飯之餘吃完不怕隔天臉腫腫呦!!!

文章摘要


 Tai Thai泰式廚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75號 電話:04-2560 441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FB:https://goo.gl/35klMP              嗜辣的小吠愛吃泰式料理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連原本不太吃辣的強生都在小吠長年來的訓練下也愛上泰式料理XD,上週揪了也愛吃泰式料理的幾個運動咖們一起去吃這間位於大雅的〈Tai Thai泰式廚坊〉,順便逼問一下剛剛交女友的Lance是怎麼把到人家的啊哈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