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平路「韓國兄弟」- 來自韓國的正港兄弟開的韓式餐廳,餐點多以一人套餐為主很適合不想吃一桌韓式合菜的捧油囉!!

文章摘要


韓國兄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電話:04-2234 507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oreaBrothers       因為韓流盛行的關係,台中的韓式料理也像雨後春筍一間接一間的開,其中也不乏韓國人開的呦~~像這間北平路上的韓國兄弟完全店如其名就是正港韓國的一對兄弟開的韓式餐廳囉!就開在很有名的徐家莊隔壁,所以開車前來的話也不是很好停車啦~   裝潢走沉穩路線,因為桌上都有爐具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小火鍋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