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60分以內可完成的身體芳療按摩或做臉課程哪裡找?『三吉美膚機構』台中中國醫店忙裡偷閒身體課程和午休美容,讓女孩們即使趕時間也能好好愛自己!!

文章摘要


三吉美膚機構-中國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電話:04-2206 0086 營時間:週一-週六10:00-21:00(護膚課程收客至19:00);週日10:00-17:00(護膚課程收客至15:00) 採預約制、每月的第二&第四個星期天公休 Line@ ID:@ozb2676f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jetw       相信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有做臉或身體按摩的經驗,不過不管是哪種課程通常都要至少安排大約二小時的時間,這對平常時間比較不充裕或是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