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大里人氣早午餐〈找晨。Find Morning手作輕食料理〉,食材用心嚴選而且店員都是小鮮肉和正妹捏!!可惜沒拍到真相啦哭哭。

文章摘要


  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電話:04-2406 476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7:00-15:00;週六-週日7:00-16:00;(週三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findmorning/ 不接受當天訂位、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假日用餐限時2hr          雖然咱們很少去大里走跳,但是因為FB版友大推分享知道這間位在大里的【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也好一陣子啦!!一直想找時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