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猴嗨桑!!台中北屯又發現好吃早午餐啦~~個性小店〖Fun Lab食艷室〗地表最強嫩蛋令人驚艷也很超值!超罪惡的花生脆皮吐司好香濃~主廚帥帥der更加分啦哈哈!!

文章摘要


Fun Lab食艷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四巷54號 電話:04-2247 1620 營業時間:10:00-16:00 (11/28起提早至08:00營業);週四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funlab.taichung/     是說小吠對於新開的店真的好不敏銳,要不是看到版友年青人分享還不知道北屯區又新開了一間早午餐店還真的很難發現耶!!這間〖Fun Lab食艷室〗其實離我們家只要5分鐘的車程,地點就在松竹國小南側門旁~~   Logo設計的很可愛,店名食艷室也有「實驗室」的諧音也很促咪。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