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一貫入魂】台中精誠商圈巷弄美食,想吃日式專門握壽司料理就是這間了!高規格海鮮食材和來自於日本的米飯,真的太讓人感動啦,限量海鮮丼飯只到12月底呦!

文章摘要


 一貫入魂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0巷21號1F 電話:04-2329-1289 營業時間:12-15PM ; 18-22:30PM FB:https://goo.gl/IBmxmc      每次來精誠商圈附近,要吃美食是不是都要想很久?到最後還是走進萬年春水堂這樣?XD 其實我們來這裡走跳有時候也會去附近Fatty's義式餐廳吃飯,但可惜他們搬離這裡了,或是走到附近巷弄吃P+或是KATZ用餐。說到巷弄,最近確發現在精誠路50巷內,發現一家超好吃日式握壽司料理店【一貫入魂】,我們之前都沒發現巷弄間真的是臥虎藏龍啊~ 日式的外觀,很沈穩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