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華山文旅Wallsun Hotel - 2016年12月開幕全新飯店,就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對面;提供早餐環境乾淨明亮,有機會可以入住觀景房有好風景可欣賞唷!

文章摘要


華山文旅 Wallsun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電話:02-2396 3388 官網:http://www.wallsu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allsunhotel/ 華山文旅訂房專頁:http://pics.ee/1tXf         12月又是強生和小吠的慶生月份啦!!!  都是射手寶寶的我們倆上週末抽空快閃到台北來了一趟2天1夜小旅行,當晚入住12月全新開幕的『華山文旅 Wallsun Hotel』,就緊臨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