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G(Instagram) 台中熱門打卡景點又來啦~勤美誠品旁CMP BLOCK【夢島快線】藝術家莊志維實在猴塞雷啊~夜裡加上七彩投射燈光超美搭!完全免費入場快來打卡喔!

文章摘要


 勤美術館CMP BLOCK FB: https://www.facebook.com/cmpblockmuseum/ 夢島快線展覽時間:2016/11/25-2017/03/05 每天15:00-21:00 這看起來像大大飛碟的東西到底是瞎密東西?哈哈~ 原來是勤美術館2016/11/25-2017/03/05 每天15:00-21:00展出的裝置藝術!晚上看起來真的好美啊!而且一次展覽就5個月,看來台中的免費打卡景點又多了一個啊~ 大家趕快拿出IG或是facebook拍照上傳啦      這幾隻超高腳的鹿也好可愛,超好拍都不會跑掉哦X........................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