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6 台北貨櫃屋市集~好棒的聖誕打卡景點,旁邊還有ATT4FUN和威秀商圈,法國聖誕市集也在101旁喔!

文章摘要


COMMUNE A7 ※即日起試營運,12/24 正式開幕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新光三越A9旁、ATT 4 FUN對面) 營業時間:週間(一~四)11:00~22:00週末(五、六)11:00~02:00週日10:00~22:00 搭乘捷運可以坐信義線到世貿101站後,步行走過來這邊。 完全免費,需排隊入場!    這裡是ATT4FUN對面,台北新光三越A9的旁邊。原本是中國信託的大樓,自從大樓拆掉以後,後來有集團入主打算在這裡蓋Taipei Sky Tower (TST)不過在大樓蓋起來之前,這些經營美食的貨櫃屋,就先在這邊營運+展示。這個地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