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讓視覺聽覺都獲得雙重滿足又目不瑕給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聖誕燈光秀◗,為今年的聖誕節活動增添更多浪漫又文藝的氣息啦~2016/12/17-12/25每半小時免費展出喔!!

文章摘要


     2016台中國家歌劇院聖誕燈光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電話:04-2251 1777 免費展出時間:2016/12/17-12/25 早上11:30起每半小時一次,每次演出8分鍾至閉館 台中國家歌劇院官網:http://www.npac-ntt.org/index    這個週末趁著稍稍回暖的好天氣,捧油們是否有外出走走去些最近夯爆的聖誕打卡景點呀~小吠今天一個人晃去台中國家歌劇院,為的是從12/17開始免費展出的聖誕燈光秀呦!!!!!         聖誔燈光秀的展出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