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藏身在台中美術館附近巷弄的全日早午餐〈莎莎莉朵Sausalito CAFE〉,一走進滿滿綠意的庭院讓人覺得好放鬆~餐點選擇多且份量十足,大推焗烤明太子佐洋芋鑄鐵鍋喔!!

文章摘要


莎莎莉朵Sausalit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1巷1號 電話:04-2378 5458 營業時間:9: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ausalito.CAFE/   上週幾乎每天都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抽了一天來到好一陣子沒經過的台中美術館附近吃早午餐,順便尋覓聖誔節要用的交換禮物;這天的早午餐地點是隱身在五權七街巷弄裡的【莎莎莉朵】,雖然去年有和兔兔來這裡吃過下午茶但因為店址不是在街邊有點隱密還是找了一下XD。在51巷路口這裡會看到LOGO招牌指標,從這裡進去就對了~ 莎莎莉朵在路口招牌的對面就是老陳咖啡,看到老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