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桃李河畔 - 台中新社門半日遊景觀餐廳,門票可全抵用餐消費,戶外歡迎寵物。桂花、金針花、李花、梅花、櫻花一次GET! 春天還可以看螢火蟲哦!

文章摘要


 桃李河畔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1號 電話:04 2593 1588 營業時間:平日10:30AM-19:30PM ; 假日10:00AM - 21:00PM  FB: 2017/1/28 為止目前查無官方粉絲團 有免費停車場,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餐位         新社真的是台中人的後花園,在大年初一的今天我們全家就來到【桃李河畔】景觀餐廳吃飯賞花,這邊1-2月剛好可以來看李花、梅花、櫻花。3-4月是螢火蟲,6-8月就是金針花季。可說一整年都有花草樹木可以欣賞,從台中北屯開車過來山上差不多剛好1小時。我們差不多小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