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歐摸!!!!!超好拍+超夢幻的🍧小さい花冰淇淋🍧,在PUGU田園雜貨的森林系氛圍裡享受甜在心的姐妹下午茶時光❣~還有各種會讓荷包大失血的可愛雜貨啊整個不得了!!!

文章摘要


 歐摸歐摸歐摸!!!!!女孩們看到這個這個超夢幻的場景應該都會忍不住想知道在哪裡吧~ 其實小吠去年有介紹過呦~只是當初造訪時二樓的營業空間還沒有整理好,過年前趁著運動甜心有空檔就揪來這裡喝下午茶,沒想到店家這裡有開放出來讓女孩們可以在這樣夢幻的場景裡用餐,真是太棒惹!!     繼續賣下關子((壞笑,先跟著小吠的照片來看一下這裡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     店家有說明這個床僅供展示不能真的躺上去,拜託來參觀的女孩們要克制一下~哈   還有陽台區的座位,暖洋洋的天氣坐在這裡也很舒服。   繼續往前走到陽台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