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初色弁當關東煮 - 台中想吃好吃日式關東煮或日式便當就在這裡🍱~ 湯頭不死鹹健康食材好滋味,手作牛肉飯滷得軟嫩又入味、薑汁豚肉好下飯讓人印象深刻!

文章摘要


 初色 弁當 關東煮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16街37號 電話:04-2325-20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FB:https://goo.gl/ejWpHs        日本人喜歡吃關東煮,漸漸受歡迎的程度,連台灣現在也有許多關東煮店,最知名的就是7-11裡面每家都有關東煮。最近強生和小吠吃到一家餐廳,有新鮮日本食材熬煮的關東煮和創意料理的日式便當做為主軸商品,應該是近幾個月吃到最好吃的關東煮啦~ 底下來介紹一下這家【初色】想必看完你也會想要嘗試看看喔! 入座後服務生親切的送上熱茶 &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