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KOPHY mini咖啡外帶店◗不只賣咖啡,海星狀的楊桃氣泡飲超適合點來拍IG打卡照啊🍹~還有必點的黑糖熔岩雞蛋糕,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剛剛好而且冷掉後也還是好吃呦!!

文章摘要


//    KOPHY mini咖啡外帶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8號 電話:04-2310 7178 營業時間:8:30 - 17: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ophymini/ 附近區域滿300可外送、可事先電話預訂、無內用桌只有一小塊立食區        先前有造訪過KOPHY但不知何時默默開了間KOPHY mini,直到前二天在IG上看到有人在KOPHY mini打卡竟然也有賣雞蛋糕立馬引起小吠的高度興趣,趕緊趁著空檔來試看看感覺很威的黑糖熔岩雞蛋糕啊! KOP........................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