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冰菓室 
有春冰菓室

📭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 電話:04-2310 1717

🈺 營業時間:11:00 - 19:30

🔵  FB:https://www.facebook.com/wuchunofficial/

棕色點點.gif      

上週整個週間都溼溼冷冷,沒想到週末遇到春分一整個天氣熱到像夏天提早來臨!!!熱炸的天氣就想吃個冰啦是不是~~

週六午後來到科博館大門口斜對面的『有春冰菓室』,前身是在台中也很知名的k2冰淇淋(已搬到勤美誠品附近),一樣是採開放室的用餐空間,來科博館附近走跳的話應該不難發現

有春冰菓室 (2)

有春冰菓室 (1)

 

因為天氣熱,有春冰菓室這天整個都是滿滿的吃冰人潮耶~~shock.gif  

有春冰菓室 (5)

 

看了有春招牌的英文拼音才發現原來店名是取自台語的諧音,也有年年有餘的意思~~一整個很有台灣味啊!!!

有春冰菓室 (29)

 


現在還有推出綠豆沙+老陳乾拌麵的組合套餐,85元就可以填飽肚子了也美賣。

有春冰菓室 (4)

 

有春冰菓室的用餐方式均採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再看叫號取餐,吃完也要記得把餐具放到回收抬喔!!這點好重要看到很多人都忘記吃完都直接擺在桌上@@;是說牆上的DM設計的帶點復古味挺可愛的。

有春冰菓室 (7)

 

也有水龍頭可於用完餐洗手,超復古的造型也很可愛。

有春冰菓室 (6)

 

有春冰菓室櫃台後方也有賣一些很古早味的產品,像是小時候常吃到的麵茶這裡也買的到~~ee.gif  

有春冰菓室 (23)

 

沒想到連新鮮水果也有在賣逆!!!!XDDDD

有春冰菓室 (9)

 

冰箱裡擺買了新鮮蔬果等食材,使用的牛奶是福樂品牌想抵制黑心企業的捧油可以安心食用:PP

有春冰菓室 (10)

 

有春冰菓室的菜單有冰、果汁也有熱食,而且還有南部知名的蕃茄切盤耶!!是小吠記憶中的味道~~接下來直接瞧瞧咱們今天點了啥唄!shy.gif  

有春冰菓室 (8)

 

首先是咱們今天點的重頭戲季節草莓冰!!!!四周舖滿了大湖草莓的剉冰上頭還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一上桌就讓同行的朋友眼裡都射出愛心了h20.gif  

有春冰菓室 (11)

 

雖然菜單上註明冬季限定,今年的天氣怪怪滴所以草莓出產得晚時間也有點延長,不過可以大啖草莓就是讓人好開心啊!!!!!banana.gif  

有春冰菓室 (12)

 

從上頭拍一張IG俯拍照~~看得出來草莓給的很滿沒有在客氣的喔!!!而且好多情侶都點這道一起享用,整個就是充滿了粉紅泡泡的一道冰品啊~heart.gif  

有春冰菓室 (14)

 

帶了愛吃冰的朋友同行,朋友直接對於這道草莓冰下了『清、脆、爽』的評語一整個很精闢lollipop.gif  

主要就是剉冰咬起來咔滋咔滋的,吃起來很清甜、甜度不會太高,除了外層可以吃到好多新鮮草莓,吃到剉冰裡頭發現還有草莓果醬喔~加上冰淇淋是明治的也很好吃,整體來說吃起來沒有那種人工化學的香料味,吃完整個很爽快啊哈哈!!

有春冰菓室 (20)

 

冰品我們還點了芋頭牛奶冰,大塊芋頭也是推滿整碗底下還有加上煉乳,一整個就很邪惡啊!!!!!hee.gif  

有春冰菓室 (15)

 

有春選用的是大甲芋頭,芋頭有先蜜過也煮到透,口感綿密用台語來說就是煮得的很〝桑〞啦是芋頭控會喜歡的口感!!不過這道和草莓冰相比甜度較高喔~~

有春冰菓室 (16)

 

焦糖雞蛋布丁

小朋友的最愛,口感軟嫩滑順~~不過我們點來是有特殊目的滴!!!

有春冰菓室 (18)

有春冰菓室 (19)

 

啊哈哈就是要加進剛才那道芋頭牛奶冰裡頭啦!!!這是店員推薦的隱藏版吃法,把雞蛋布丁加進去除了口感更豐富外,焦糖的甜味和芋頭的甜融合在一起又更有層次,不過甜度也會更高一些喔~~建議螞蟻掛的捧油一定要試看看這種吃法!7.gif  

有春冰菓室 (27)

有春冰菓室 (28)

 

因為中午有人沒有吃很飽,我們也點了一碗老陳麻辣乾拌麵來試試!除了肉臊還有一顆貢丸,看起來就是一碗帶著古早味的麵食。

有春冰菓室 (21)

 

肥瘦各半的肉臊看起來超香的啊,不過要等相機先吃完才能開動也只能先猛吸口水XD....辣醬在一旁食用前記得要先拌勻喔。

有春冰菓室 (22)

 

辣醬的部份辣得還蠻夠味的,帶點花椒的香氣~雖然拍了一陣才吃,不過麵條仍然保有Q彈的口感喔!!肉臊的部份滷得很香,看似簡單的一碗但口味上吃的出來是有花心思處理過的呦~

有春冰菓室 (24)

 

整顆旺來汁

有春冰菓室很有名的就是整粒果汁!!捧著一顆風梨插上果汁拍照真的很有梗啊~~~~

有春冰菓室 (25)

有春冰菓室 (30)

 

因為有加了肉果和椰果一起去打成旺來汁,喝的出來真材實料而且有種果昔的口感,不是很單純的果汁而已喔!!而且雖然有加蔗糖去打但鳯梨的酸度蠻明顯有中和掉甜度的部份,喝起來酸酸甜甜很美賣。

有春冰菓室 (26)

 


最後又點了一杯可以帶走的綠豆沙,這杯就是很單純的古早味,綠豆沙喝起來很清爽不會太甜~很適合小吠這種怕甜的人飲用。

有春冰菓室 (31)

有春冰菓室的產品熱的涼的冰的都有,也會隔一陣子就推出不同的季節性品項可以不斷來嚐鮮,一年四季來科博館或草悟道附近玩耍時不管是閤家出遊或是情侶約會,走到有點累了餓了渴了很推薦來這裡吃點東西吃了再上呦!!!chopchop.gif  

 

有春冰菓室

📭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 電話:04-2310 1717

🈺 營業時間:11:00 - 19:30

🔵  FB:https://www.facebook.com/wuchunofficial/

棕色點點.gif               

<本文為有春冰菓室邀約試吃,內容均為真實感受>

 

eat.gif 找更多台中美食可以點大台中美食懶人包觀看唷!

heart15.gif找更多台中景點可以點中台灣景點觀看唷!

🌲 賞花看樹景點請點中部賞花景點懶人包觀看唷!  

 

加入LINE追蹤最新美食旅遊情報 (ID: @2hyperlife)

好友人數

看看IG上有哪些熱門打卡點: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