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韓國賞櫻景點】×2017首爾林Seoul Forest櫻花滿開×就這樣散步在城市內,在粉色櫻花包圍下野餐好幸福;逛完可到對面看Under Stand Avenue貨櫃屋!就在地鐵二號線首爾林站3號出口就是首爾林囉!

文章摘要


  📌 首爾林 Seoul Forest  📭 地址:273 Ttukseom-ro, Seongsu 1(il)-ga 1(il)-dong, Seongdong-gu, Seoul 📞 電話: +82 2-460-2905  🈺 營業時間:24小時、免門票 🌐 官網:http://parks.seoul.go.kr/template/sub/seoulforest.do (好像只有韓文) 有付費停車場;地鐵二號線首爾林站3號出口上來直走就是首爾林入 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