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七期林酒店對面超正點的健康火鍋料理◤悅上引鍋物料理◢,肉品買一送一份量加倍吃的好爽!不止提供個人鍋,新菜單還有泰式酸辣和蔬果湯底好滋味,許多日本進口食材和肉品深受饕客喜愛;吃飽還可去附近秋紅谷公園、歌劇院散步喔!

文章摘要


  📌 悅上引鍋物料理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16號 📞 電話:04-2252-5555 🈺 營業時間:11AM-2AM 🔵 FB:https://www.facebook.com/joyup22525555/ 林酒店正對面、暫無特約停車場、有包廂 溫馨五月有天天都是母親節活動:帶媽媽前往用餐,即可贈送海味十足的冰鮮海蝦仁!                如果常在台中七期走跳可能會注意到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