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南屯【春花秋實海鮮和牛鍋物】頂級火鍋餐廳推薦,被多種等級高檔的海鮮、手臂蝦、和牛、伊比利豬連番攻擊後吃到肚皮快爆破~現撈海鮮還會走天堂路給你看完全是味覺+視覺的雙重享受啊!

文章摘要


📌 春花秋實海鮮和牛鍋物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7路845號 📞 電話:04-2380-3977 🈺 營業時間:11:30-1:30 🔵 FB:https://goo.gl/VqF3rx 線上菜單看這:https://goo.gl/MAk07i 菜單多種現撈海鮮料理、手臂蝦、和牛、伊比利豬等選擇。亦有雙人&多人套餐組合       台中人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三不五時就有裝潢氣派,料理好吃的火鍋店可以享用。這次我們來到南屯區永春東7路的【春花秋實海鮮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