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南區舒服明亮的義式小店【草系pasta】,義大利麵和燉飯口味表現都不錯且全天供應喔~KOREA泡菜起士雞燩飯開胃有推!

文章摘要


📌草系Pasta 📭 地址: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87號 📞 電話:04-2263 0053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週日9:30-21:30 🔵 FB:https://goo.gl/E9Bhs4 前陣子幫朋友到蛤蜊兵營拍完偽婚紗外拍後大概快下午3點啦肚子整個餓翻!立馬叫兼司機的新郎官趨車到這間小吠的口袋名單【草系Pasta】來吃已經是下午茶的午餐~位在台中市南區的住宅區裡,草系Pasta店門口很貼心的設置了幾個車位方便停車。   草系Pasta店內營業空間只有一樓,開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