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大祥海鮮燒鵝餐廳 - 澎湖直送海鮮龍蝦一斤799NT只到8月底,海鮮幾乎都是抓野生非養殖,想吃好吃的海鮮粥和燒鵝就來這,中午就開始營業喔!

文章摘要


 好久沒有吃中式辦桌了,每次在大圓桌圍成一圈吃飯就覺得有吃喜酒或尾牙的感覺啊!!上週小吠來到位在漢口路這間以中式合菜為主《大祥海鮮燒鵝餐廳》聚餐,整桌豐富的菜色真的很像在吃尾牙啦哈哈~  大祥就在漢口路靠近中港路這裡,地點挺好找的~也有提供特約停車場,雖然要往前走看到四川路再右轉後100公尺,不過這附近真的不太好停,有特約停車場就要偷笑了啦顆顆。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 電話:04-2312 1067 🈺 營業時間:11:0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