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綠宿行旅Green Hotel - 台中訂房就推薦這一間了!台灣難得一見利用天井造型商務飯店,環境設計利用大量環保回收瓶和盆栽佈置,離勤美誠品商圈很近哦!

文章摘要


  這次來介紹一下這間在台中很適合商務、家庭、背包客住的旅館【綠宿行旅】!會發現這間旅館完全是因為來吃〝夏爾〞二店。夏爾是一間融合創意料理作法的餐廳,從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等都有準備不同餐點的餐廳。而夏爾就在綠宿行旅的地下一樓,所以從外觀看來,會發現綠宿行旅和夏爾的招牌。當天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下雨的天空比較灰暗,但綠宿行旅的光線在其中柔和也很明顯~       📌 綠宿行旅 📭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 電話:04 2301 0011 🌐 官網:http:/........................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